Sunday 13 May 2012

幻影の生日篇

今年的生日,有一点点的不一样。我~~跨入了生命另一阶段的里程碑。
眨眼间,我从还是依偎在母亲怀里襁褓中的婴儿长大成为一位独立自主的成年人。
今年三十而立了~~

我想许多人都有同感。。。
当小孩的时候,一直希望时间快飞,能快些长大成人;
成年了,就希望时间慢跑,青春美丽常驻。XD

生日当天呆在家与家人度过。^^
隔天,我的好朋友们~Shan, Chris, Bee & Vernice为我庆生。
原本计划要到Damansara Perdana的DIB Coffee of Hawaii用餐。
哪知一星期开门做生意七天的DIB竟然没开店。Vernice笑说我“鸿运当头”。(#_#)|||
(其后得知店家因为其他因素被迫休假半天)
我们唯有转移战地到一家意大利餐厅“Allo Paris”用餐。
气氛佳,食物不错吃,价位偏高。




































晚餐过后,到Vernice家欣赏了一部惊悚的“纪录片”。
真是一个不一样的庆生日呀~~

影片散场,嘿!准备回家咯~~
原以为今天到此为止。。。不不不,还有下半场呢!友人趁我到厕所一游之际,策划了“惊喜”准备“惊我一惊”。。。
真的有被惊到噢!!(^_^)


谢谢好友们的心意~~
满满满满的感动在心底~~
谢谢Shan的爱心芝麻满芬和蛋糕食谱~~


希望在三十而立之年有不一样的新开始和美满的收获!!
希望家人和朋友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希望时间别追得我太紧~~时间,您跑慢点没关系!!^^

2 comments:

  1. 原本想半途吓你,可是怕真的吓到你~ ^_^

    ReplyDelete
  2. 我胆子很大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