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ly 2012

有朋自远方来の手作篇

六月的尾端,正当我为考试作最后的冲刺准备的同时,透过Shan在新加坡认识的格友Irene、槟城的Jocerline, Angie 和Elaine 相约来吉隆坡聚会。而我却无缘参加,残念!! =(
Shan和Vernice是这一次向导。 而我只能在Shan的部落格欣赏她们的游记~~3天2夜跨州跨国聚会

为了弥补我不能出席的遗憾,我为远道而来的朋友准备了一些手作~~书签作为礼物,希望她们笑纳。^^

点子都是从网上搜索得来的。
好用又好看,不错的说。



 在此也要感谢Irene送的Mini Cookboo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