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12

我的心意卡のSHAN生日篇

转眼间,Shan的生日又到了。。。
Bee的卡片有蜜蜂,那Shan的卡片当然少不了老虎了。
为什么是老虎?这其中典故,我也不是很清楚。
Shan,你还记得吗?

算一算手指头,我们认识了多久?一起度过了多少个生日?你又收了我的心意卡几张呀?=p
十根手指头不够数吧?!
 
我这张看上去一点都不像生日贺卡的卡片出炉咯!!
希望我的好朋友会喜欢。 ^^

我的好朋友,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快快乐乐没烦恼,青春美丽永驻!!
(唱歌)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Shan, Happy birthday to U~~






这相框有含义的哟~~
Tigger是Shan
Eeyore是Yin(我)
Piglet是Bee
Pooh是Chris

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姐妹!
Shan,你要把我们在一起的美好回忆都装进相框里哦!!

每一次朋友生日,Shan都会烘生日蛋糕。
今年我就烤了生日muffin给Shan, 虽然他也会烤。。。
希望我的双倍心意都有送到~~ "\ (^_^) /"

PS:虽然相片的“年纪”老了点,别嫌弃哦!

2 comments:

  1. 谢谢你哦,卡片真的很美,很有心思。

    ReplyDelete
  2. 不用客气,我的荣幸! ^^

    ReplyDelete